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說好的只要繼續用貴公司ADSL,就可以終身免月租用網路電話--->沒有誠信的遠傳

話說 seednet 在資策會時代,為了跟中華電信hinet 拼ADSL,規劃了一個網路電話的方案,只要持續使用該公司ADSL,就可以終身免月租用該公司的網路電話。現在一封平信通知就可以解除,那我們還真不知道消費者的權益何在,簽合約還有什麼公信力存在。


源由,自從政府缺錢,把seednet賣給遠傳後,一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,之前聽過先是帳單亂扣錢,申訴到消保官,遠傳自己都承認錯誤發公文給消保官說會退錢,但還繼續扣者多收客戶半年的錢,直到二次申訴消保官,把消保官給火了,才退錢。

最新的離譜事件是客戶有正常繳錢,但免月租的網路電話竟然說停就停。
  1. 請問貴公司有全面終止該向服務嗎?還是只停最早當白老鼠,幫你們宣傳這項服務的客戶?
  2. 請問現在發生了什麼狀況!是你遠傳破產倒閉了嗎? 
經營不善的phs 都不敢做這種事,遠傳有你的。
ps: 打電話去抱怨,都會告訴你,目前帳務都是"集團"統一處理,子公司沒有這權限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